營養是可以量身訂製的!

瀏覽數:3234
關鍵字:


 

  在健康意識高度抬頭的世代,吃的營不營養是很重要的。以前傳統勞動力高的生活方式,「吃粗飽」儼然成為一種習慣。反之,現代人三餐飲食不但講究自然天然、無毒的食材,而且兼顧營養。甚至美國的新營養商業雜誌(New Nutrition Business)發佈了一項市場調查在報告中說明,具有個性化營養的服務或商品將成為2017年最熱的健康趨勢之一。

  然而,現在已經有腦筋動的快的業者,看準這個市場。

  在彭博商業周刊中有介紹一家名叫Habit的個性化營養公司,將透過事前檢測結果,判讀顧客的身體訊息,制訂個性化營養的導入計劃,並藉由電話接受營養師的培訓課程,讓你知道吃什麼食物更有利於自己的健康。或者是你想減重,經由獨特生物技術及量身訂製減重目標,讓你知道如何持續性又有效率的減重。

  随著科技、保健品和食品的融合,飲食觀念的改變,對於食品科技的發展產生非常重要的轉變。我們要如何更瞭解消費者的需求,與他們保持良好溝通,藉助新技術、模式來擴展市場,是業者們要持續關注的。

  

【參考資料】

  • 彭博商業周刊中文版NO.117(2017/4/19)
更多資訊請參考...
{{item.title}}
生產力中心提供的活動資訊
{{item.title}}
相關出版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