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提升銷售力

瀏覽數:5841
關鍵字:


  前陣子參加同學會,在聚會上不免會聊到自己的生活、工作現況,身旁有一位擔任業務職務的同學提到,「我們公司的產品很好,客戶也認同,但要到點頭買單,總是還差一步。」我想這也應該是很多業務銷售員的心聲,到底要怎麼做,才能提升銷售額,達到目標呢?

  在EMBA雜誌中有提到,想要提升產品的銷售量,有以下3種方法可以試試。

首先是,說個好故事

  「感同身受」最容易觸動人心。因此潛在客戶在面臨挑戰時,最好能夠在面對面的當下說出另一個類似案例並挑戰成功的事件,互相連結起來。如此一來,不但建立可信度,也增加信賴感。

接著是,備有產業、市場的專業知識及敏銳的觀察力

  公司應該要主動提供資源,從旁協助每位業務銷售員了解專業知識及市場動向,並且以討論交流方式說出如何研究市場及客戶,相互學習。

最後是,善用資源

  當一位業務銷售員成功獲得交易後,可以請他分享,看是用了什麼方法什麼資源。或者是公司內部有專家可以詢問,養成分享習慣,公開這些資訊,善加利用。

  身為一位業務銷售員,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?想必是獲得客戶肯定,,願意買單,衝高自己業績。透過上述的3種方法,實際去運用,希望能有所幫助。

參考資料:EMBA世界經理文摘  NO.365

  

更多資訊請參考...
{{item.title}}
生產力中心提供的活動資訊
{{item.title}}
相關出版品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