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中心(FUTURE CENTER)---日本富士全錄KM典範

瀏覽數:4584
關鍵字:


為了瞭解日本企業在「知識管理(KM)」議題上的現況、成果與展望,10月份CPC帶領國內企業KM推動精英,走訪日本推動KM的學會與企業。其中日本富士全錄的拜訪,另人印象深受。 

富士全錄自 1990 年起開始進行知識管理,「強烈的知識分享文化」特點,曾名列由英國知識管理研究機構 TELEOS 所頒發的「最受尊崇的知識企業」(Most Admired Knowledge Enterprises, MAKE)。並成立「知識創造」集團KDI(Knowledge Dynamics Initiative)協助企業推動KM。 

來到KDI的職場,進門處,看到的是一艘船,有著Welcome aboard的感覺,船內,每位有活力的個體成員,依自己的意願,擁有自己選擇頭銜,扮演應有角色。

更多資訊請參考...
{{item.title}}
生產力中心提供的活動資訊
{{item.title}}
相關出版品...